黑苹果与Windows系统时间不对(不同步)的解决办法
Orange / / 生活杂记 / 阅读量 5401

唠叨

经过我一番蒸腾,终于把系统给上好了,目前还缺个WiFi,等着把网卡淘回来换上就可以完美支持WiFi,隔空投送,以及苹果的各个功能。

先上个电脑配置吧,我的是机械革命深海幽灵z2air-s。这是我的型号,如果你也跟我一样的型号,那么你可以用我的efi文件进行黑果。

电脑配置

基本硬件展示 处理器 英特尔 Core i7-10750H @ 2.60GHz 六核 主板 MECHREVO GK5MRFX 内存 16 GB ( SK Hynix / 镁光 ) 主硬盘 BIWIN SSD ( 512 GB / 固态硬盘 ) 主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650 Ti ( 4 GB ) 显示器 京东方 BOE0747 ( 15.5 英寸 ) 网卡 英特尔 Wi-Fi 6 AX201 160MHz 声卡 英特尔 High Definition Audio Controller

正题

装好系统之后,问题就来了,发现Windows的时间居然慢了8个小时,即时同步到正确的时间后再次重启,时间也不对,也是慢8小时。 后来谷歌一查发现是因为两个系统看到硬件时间的方式不一样所造成的,Windows会把硬件的时间当做本地时间,而Mac会计算UTC来当做系统时间,比如说北京时间是GMT+8,则系统中显示时间是硬件时间+8这样,当PC中同时有多系统共存时,就出现了问题。

解决办法:

WIN+x 选择管理员模式进入CMD 复制下面的代码,点击CDM右键可以直接进行粘贴,然后按回车键即可。

Reg add HKLM\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TimeZoneInformation /v RealTimeIsUniversal /t REG_DWORD /d 1

按回车运行后提示:操作已成功完成。

如下图

完成操作后需要重启电脑,这时候你的Windows系统时间就同步了成功了。

支付宝捐赠
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进行捐赠
微信捐赠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进行赞赏
有 0 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