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电影资源采集网站
Orange / / 生活杂记 / 阅读量 3145

影视资源采集站

相信许多 小白站长们 一直为了寻找优质影视资源而发了愁。 网上的视频资源站也是参差不齐 有些甚至网站都关闭 要不就是速度快又广告多,要么就广告少,速度就一般  使用到优质的资源,对于影视站长来说事半功倍。 所以糖果鸭花了点时间 从网上整理了一下比较常用的影视资源采集站 也分析了各优缺点。 希望对你们在选择资源采集有一点帮助,也许我这里资源也不全 也欢迎大家留言 告诉我优质的资源。

恐怖鸭资源站  优点:国内CDN 官方资源全 无广告 速度快 接口种类齐全 4K切片 拖拉秒播!推荐
天空资源  优点:采用图床方式 使用国内CDN速度快到无法想象!缺点:采集影视中有滚动字幕广告! 豆瓣资源   优点:使用国内CDN速度快!  缺点:封面图片经常失效!
阿里资源网   优点:无广告 速度快   缺点:网站刚成立 片源少但每天大量增加片源!
麻花资源   优点:影片广告少!  缺点:播放速度一般!
百度资源   优点:速度可以  缺点:采集影视中有插播视频广告!
八戒资源网   优点:使用国内CDN   缺点:加载速度慢 播放链接有时失效!
酷云资源   优点:无水印资源 缺点:加载速度一般!
123资源站   优点:无水印资源 缺点:有滚动字幕广告!
最新资源网   优点:使用官方资源 速度快 无广告   缺点:需配合收费解析口!
最大资源网  优点:速度一般  缺点:有滚动字幕广告!
OK资源网   优点:无水印资源   缺点:速度一般般!
极快资源网   优点:无水印资源   缺点:速度一般般!
6U资源网   优点:官方资源   缺点:管理经常不在线
135资源   优点:少量水印资源   缺点:速度一般般!
步步高资源  优点:官方资源   缺点:需配合收费解析口!
秒播资源网   优点:一般   缺点:部分影片图片失效!
88资源网   优点:无水印资源   缺点:速度一般般!
电视直播   优点:官方资源   缺点:管理经常不在线
摩卡资源网   优点:少量水印资源   缺点:速度一般般!

支付宝捐赠
请使用支付宝扫一扫进行捐赠
微信捐赠
请使用微信扫一扫进行赞赏
有 0 篇文章